【综合】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311

10月14日,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座谈会。九三学社、民进、民革教师代表、知联会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威主持。


学院副院长、九三电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强指出,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座谈会,是学院党委对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信任和重视,也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展示平台及发挥作用的机会。他强调,联系工作实际,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并提倡各位党外人士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共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党派职能,为了学院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教师代表纷纷发表自己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初心与使命,就如何做好一名人民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展开讨论,一致表示,要积极组织或参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撰稿人:晏潇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