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杨近铬调研指导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381

1014日上午,党委书记杨近铬走访学院每个党支部,调研指导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听取情况汇报,查看工作进展,明确工作重点。副书记汪荣林,主题教育工作小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近铬在机关支部调研


杨近铬指出,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深入调研,查摆问题,边学边查、边查边改。通过开展“我为学生做一件实事”、“向身边榜样学习”等主题活动,加强教师职业理想、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坚持问题导向,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等方式,收集师生意见建议,建立收集问题、反馈情况、动态调整问题清单工作机制,在“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大讨论”基础上推动“大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杨近铬在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调研



杨近铬在会计学院党支部调研

 

杨近铬在人文艺术体育学院党支部调研


杨近铬在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党支部调研

杨近铬在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党支部调研

杨近铬在学生工作党支部调研

 

(文/吴长庆 图片/陈蔓茜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