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342

109日下午,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肖华茵一行四人,在校党委书记易小明陪同下,莅临学院专题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肖华茵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他指出,学院在教师培养、支部标准化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专业扶贫方面形成了自身特色和亮点,要加大宣传力度。肖华茵指出,学院党委要讲政治、高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政治任务,严格按照省委部署,在电大党委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以赴认真完成好主题教育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真正受到教育,党组织战斗力得到增强,党员先进性得到提高。

易小明要求,学院要严格遵照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以问题为导向,明确责任制,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又突出重点,力争在主题教育中做出成效。

杨近铬专题汇报了主题教育阶段性进展。杨近铬表示,指导组意见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以鼓励为鞭策,努力取得主题教育实实在在成效。



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期间,实地考察了电商分院、会计分院办学情况、创新创业教育、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检查了主题教育相关材料,随机抽查了党员学习笔记。(撰稿人:陈蔓茜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