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辩论赛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560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更加透彻的深入江工学子的内心。9月20日下午,由团委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辩论赛在教学楼一楼105教室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选赛、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围绕“爱国是否与国籍有关”、“爱国是否需要具体行动来表示”以及“外来文明对中国文明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等内容展开辩论。

比赛开始,主持人向观众们介绍比赛规则和参赛队出场顺序。辩手们风趣幽默的团队成员介绍过后,紧张的辩论赛拉开了帷幕。各位辩手将三尺方桌化作了彼此的坚固阵地,慷慨的陈词和妙语连珠的攻辩屡次赢得满场的掌声。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就业创业协会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四月天乐器社荣获亚军,艺缘书画协会荣获季军。

真理总是越辩越明,此次大赛立足于爱国主义精神,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通过辩手们的激烈辩论,使同学们对于爱国主义情怀的理解更加透彻,希望同学们能够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