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00

918日,杨近铬书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副书记、院长张明,副书记汪荣林,纪委书记钟宁、副院长李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杨近铬书记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关于基层党组织近期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具体要求。杨近铬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实现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理论学习全覆盖,同时邀请党外干部参加学习活动。各党支部每周四下午进行集中学习,近期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

杨近铬强调,要按照学校项目化管理方式,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持续推进新思想领航新发展“学思践悟”活动、“转作风、优师风、正学风”专项活动、“一支一品”“党建+”工作,凝练特色、彰显成效。切实做好信息报送和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使用。(编审: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