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第十六届“挑战杯”江西赛区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15

524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社科院、学联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我院电子商务分院教师祝维亮、单文丽指导的参赛作品(团队成员:17市场营销刘典强、17电子商务2班余俏伶、17电子商务3班徐慧恒、18电子商务3班朱艺婷、18电子商务1班刘浩兴)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专科组)二等奖,填补了学院在该赛事上的空白。



竞赛同时评选先进个人,经指导教师申请,评审委员会评审,单文丽入选先进个人。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大赛事之一。据悉,本届竞赛共有全省82所高校申报的参赛作品7941件,覆盖学生超过4.86万人,是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的实践课堂,是展示学子创新创业风采的亮丽舞台。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始终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不断培育富有时代使命的创新创业人才。 (撰稿人:单文丽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