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度高职院校数据采集与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938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9年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填报工作,918日上午,学院评估办在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评估工作布置会,各分院、各部门负责人和信息采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强副院长主持。

李强副院长指出,数据采集平台是反映、检测和管理学院全面工作的重要工具,关系到学院的办学资格。此项工作涉及学院的每个部门、每一项工作和每个教职工,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规定,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评估办对数据采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对今年的数据采集工作做了部署,讲解了最新网络版数据平台的操作方法。会议强调,今年的数据采集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部门采集员按要求采集信息,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审核数据的真实性,争取圆满完成此次的数据采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