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42

916日上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会议党委书记杨近铬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汪荣林主持。



 杨近铬指出:全院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结合学院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巡视整改、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作风转变、基层党建等结合起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领导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和表率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对表、注重实效。

会上,汪荣林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编审: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