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杨近铬主持召开学院2019年第十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90

912日,杨近铬主持召开学院2019年第十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副书记、院长张明,副书记汪荣林,纪委书记钟宁出席会议。


杨近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面临的斗争任务,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新时代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出了明确要求。杨近铬要求,学院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学过程中潜在的风险要有科学预判、精准施策、积极应对,该斗争的就要斗争。

杨近铬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颁布,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不断提升学院宣传工作水平。杨近铬强调,学院相关部门、各党支部要压实责任、协调配合,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条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纳入监督执纪问责范围,切实推动各项规定落实落地。

副院长李强,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组织人事科(党校、工会)、纪委办、监察审计科、教务处、学工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编审: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