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15汉语曾娟娟同学在赣州全市教师招考夺冠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395

 今年8月,15汉语班曾娟娟同学在赣州市教师公开招聘考试中(国编考试)夺冠。在与众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同场竞技中,曾娟娟笔试第一,面试第二,总成绩全市排名第一。她报考的是市属蓉江新区,得以第一个挑选岗位,进入赣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蓉江校区工作,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语文教师。与此同时,国编考试取得骄人成绩的还,熊苏娥同学参加2018年上高市招考第一,纪浏婷信州区排名前十。

 近年来,人文艺术体育学院汉语专业,在院领导关注下,专业老师与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实施了正确的发展策略,获得了长足进步。良好的社会效应使19汉语入学人数达到72人,破历史最高记录。汉语班一直是学院学风最好的班级,专业责任教师默默耕耘,资格证书通过率高,学生素质高,毕业后大多扎根在江西基层教育战线上,为乡村发展做出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15汉语专业,通过国编考试的同学有——


姓名录取单位
曾娟娟赣南师范附属小学
蔡英鄱阳北塘小学
邓倩遂川淋洋中心小学
朱玉南康第一小学
殷春玉  王母渡中心小学
熊苏娥 上高县田心镇小学 
纪浏婷  上饶信州区塔水小学


(撰稿人:陈海燕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