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24

99日,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党委副书记汪荣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分院、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荣林首先总结回顾了前期工作,通报了省委专项巡视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问题整改工作完成情况。随后对现阶段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进行了研判,对学院自身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了分析,谈了对意识形态工作更深的认识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考。并就下一步全力维护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做了布置和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各分院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特别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维护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是全院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面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扎实实做好工作,认认真真扛起责任,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以和谐稳定的政治氛围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编审: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