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邱东升副校长督导学院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365

71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东升到学院督导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听取巡视整改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院领导张明、汪荣林、钟宁、李强、冷淑君,各部门、各分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整改工作汇报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



邱东升指出,院党委高度重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工作状态很好,整改力度很大。邱东升强调,巡视是帮助发现问题,学院要抓住整改机遇,着眼创新发展,深查问题根源,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加强管理标准化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杨近铬报告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重点。他指出,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进入了“查漏补缺,形成报告”阶段,将在加强学习、严格管理、提高实效、标本兼治、创新发展方面再下功夫。

其他院领导、巡视整改办公室成员结合各自整改责任,汇报了工作进展和存在主要问题。(编审: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