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邱东升副校长调研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425

7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东升赴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定点帮扶贫困村婺源县秋口镇王村调研工作,组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和生活情况。婺源县委副书记董立新、秋口镇党委书记张国旺、镇长江海平等参加相关活动,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近铬等陪同调研。



邱东升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结合学校办学优势,积极探索“智志”双扶机制,打造长期的、有效的扶贫工作模式。他强调,电子商务实训基地要加快推进,探索“培养+实训+销售+推广”产业模式。驻村工作队要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打造电商品牌。同时,学生校外实习活动要尽量向王村倾斜,鼓励学生到王村参加“三下乡”等社会实践。




杨近铬在座谈会上指出,驻村工作队要坚持“造血型”、产业型扶智,要拓宽专业的限制,探索实践出“有亮点、高起点、高品质”内涵式扶贫模式。电商基地在运营过程中,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有实力的企业进驻,要加强社会服务,拓宽产品的开发和推广。


(供稿:驻村工作队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