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王水平调研督导学院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205

 7月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水平莅临学院调研督导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学院领导杨近铬、张明、汪荣林、钟宁、李强、冷淑君,各部门、各分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王水平认真听取了学院巡视整改情况汇报,对学院前期整改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对于下一步整改工作,王水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做到举一反三,抓住巡视整改的难点和重点,用制度查缺补漏。三要从严从实,明确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四是要抓长效机制,善用巡视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巡视标本兼治的作用。
    杨近铬汇报了学院党委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会按照校党委部署,认真扛起整改责任,以实际行动巩固巡视成果。学院其他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撰稿人:吴长庆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