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电商专业青年教师荣获2019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492

627日—30日,2019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举行,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电商分院青年教师单文丽提交的课程教学《设计高点击率的农产品主图》,通过网络评审和现场答辩环节,荣获全省高职组课堂教学二等奖。



此次大赛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选拔赛,获奖选手将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江西省职业院校最重视的三大赛项之一,也是江西省职业院校最重要的教师教学能力赛项。

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成绩的获得,是近年来学校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重视“双师型”教师培养的结果,它必将促进我校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提升,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撰稿人:王亦男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