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唱响新时代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1211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学子的综合教育素养,院团委于2019年5月初—6月14日筹划举办了面向全校学生的唱响新时代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活动分初赛和决赛两大环节,在初赛环节,由选手们自选曲目,限时清唱选段,经过层层选拔和评委的专业、公正考核,最终,11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

6月14日晚19时,我院文化广场雅乐悠悠,余音袅袅。在全校师生的共同见证和深情聆听下,选手们依次登台完整展示了赛前精心准备的曲目,他们的现场演唱或悠扬婉转、或深情感人、或催人奋进……他们的精彩表现博得现场师生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黄泽培、周俊宇、陈祖涛三位同学获三等奖,刘梦云、黄宇欣二位同学获二等奖,刘叶虹同学一等奖。

最后,大赛在全体演职人员和全场观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不仅唱响了我院发展的新时代,也唱出了广大江工学子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