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学生学意险、校方责任险和实习责任险的招选公告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87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风险管理,切实保障学院和学生的合法权益,经研究决定,通过招选方式选取承保2019年学生意外伤害综合保险(简称“学意险”)、“校(园)方责任保险”、“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责任保险”的保险公司,欢迎符合条件的保险公司参加招选。为了规范程序,学院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取保险公司,现将本次招选具体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选项目

1、校方责任险,约2600名学生,每学年每生8元。

2、实习责任险,约1400名学生,教学实习学年每生25元。

3、学意险,2019年我院预计招生1500人,学生意外伤害综合保险由学生自由选择是否投保,50//(优惠20%,实际40//)

注:保险服务期限为三个学年;投选单位必须全投,不可选择各险种单独投选。

二、收费方法

学生学意险由中选保险公司派人在学生报到现场设点受理,由学生自愿投保。校方责任险和实习责任险由学院按实际在册学生人数统一缴纳。

三、报名条件

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2)具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3)必须是江西省教育厅“2017-2020学年江西省校(园)方责任保险、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责任保险公开招标的中标入围企业;

4)投标人承保业务需已实现与江西省教育保险数据统计信息系统管理平台联网,应提供江西省教育厅行业风险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联网证。

5)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6)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8)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9)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招选要求

1、报名时需提供:投标函、新版三证合一的单位营业执照、分公司须提供总公司的授权书、开户行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法人身份证及复印件、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复印件、同类项目业绩。(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2、招选文件应详细说明投保方式、责任范围、赔偿额度、住院给付比例和索赔程序等相关内容。

3、招选方不接待个人投标。

五、报名及招选文件提交时间与地点

1、报名及招选文件递交时间:201975日至711日(北京时间:9:00-16:00)。

2、报名及招选文件递交地点: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学工处(南昌市西湖区安石路69号)

3、开选时间:电话另行通知

4、开选地点:江西工程职业学院

5、联系人及电话:0791-8657170118146612893(张老师)

  

  

  

  

江西工程职业学院

2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