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杨近铬主持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418

620日上午,杨近铬主持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等。副书记、院长张明,副书记汪荣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宁出席会议,副院长李强、冷淑君,各部门、分院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杨近铬指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为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指明了重要方向。杨近铬要求,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引,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履行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杨近铬强调,我们要自觉践行、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形成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编审: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