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杨近铬主持召开2019年第十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601

6月10日上午,杨近铬主持召开2019年第十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长易炼红在江西师范大学为在昌高校师生代表作的题为《放飞梦想 实现价值 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贡献青春力量》形势与政策报告。副书记、院长张明,副书记汪荣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宁,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华出席会议。


杨近铬指出,516日上午,省长易炼红在江西师范大学为在昌高校师生代表作了题为《放飞梦想 实现价值 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贡献青春力量》的形势与政策报告,对于激励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贡献青春力量,具有重要意义。杨近铬强调,我们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易炼红同志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赣考察时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有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杨近铬要求,学院广大青年师生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在激扬奋斗中不负青春年华。

副院长李强、冷淑君,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组织人事科(党校、工会),纪委办、监察审计科负责人列席了会议。(编审: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