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比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298

为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根据《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五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的通知》(赣教高字[2019]22号)精神,我院于6月5日组织开展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大赛的主题为:追逐梦想拼搏奋进永向前,勇立潮头敢闯会创铸华章。
    本次校内选拔赛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共分书面评审、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阶段,最终共评出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2名。其中金奖项目由学院推荐参加省级复赛。




    创新创业大赛成为我院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平台,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扎实全面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撰稿人:陈汗格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