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682

 66日上午,杨近铬主持召开2019年第九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奇在收听收看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副书记、院长张明,副书记汪荣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宁,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华出席会议。



 杨近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求明确,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杨近铬强调,我们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促进学院向现代高职转型升级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副院长李强、冷淑君,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组织人事科(党校、工会),纪委办、监察审计科,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列席了会议。(编审: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