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喜传捷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5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大会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于今年5月在全省集中开展了以“六个一”为主要内容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近日,全省高校“5·25”心理健康教育日主题展示活动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展示了近年来我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果,对一批心理健康教育建设示范中心进行了授牌,表彰了一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和2019年度江西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获奖者。




我院邱美玲老师荣获江西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张倩老师获得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心理育人工作,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此次两个奖项,反映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成效。学院将继续努力提升心理育人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拓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局面。(供稿: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