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省教育厅档案安全专项排查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档案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536

529日上午,省教育厅高职高专院校档案馆(室)档案安全专项排查专家组李金云、王琴、吕瑞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检查档案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一行首先在二楼会议室听取档案安全工作专项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荣林以及学校档案室、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委办、教务处、学工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长张明主持会议。



院长张明代表学院致词欢迎检查组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汪荣林副书记全面汇报了学院档案管理及其安全排查工作情况。

专家组听完汇报后,实地察看台账和档案库房。在随后的反馈意见会上,检查组专家李金云、王琴、吕瑞向我院与会领导通报了检查情况,检查组成员一致认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档案室环境整洁干净,安全设施较完善,档案管理制度健全,材料相对完整。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检查组就我院档案规范化管理和管理手段信息化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明院长对检查组一行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指导意见表示感谢。他说,检查组来我院进行档案安全专项检查,是帮助我们完善档案安全工作,我们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根据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切实做好整改工作,推动学院档案工作上台阶。(撰稿人:冉美娟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