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816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引导学员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518日上午学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120余人在班主任张戈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主题实践活动,旨在重温红色历史,感悟八一精神,再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参观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的各个展厅。在展厅里,讲解员向大家讲述了勇敢无畏的中国共产党在南昌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第一枪的过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讲,了解了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敢为人先、为民奋斗的光辉形象。在参观期间,班主任张戈老师还向同学们宣讲了新时代强军目标。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发动南昌起义带领人民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的认识,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老一辈革命家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辞重负奋力前行的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勇担历史责任,敢于拼搏,乐于奉献,在实践中提高自己,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更好的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撰稿人:张戈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