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祝贺我校电商专业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二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009

518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赛项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电子商务学院17级李娜、黄艳林、林锦清、朱基然同学在陈亚薇、单文丽两位老师指导下,以精湛的技艺、稳健的发挥、经过9个半小时的角逐,夺得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起,联合国务院26个部委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教育学生竞赛活动,是目前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国家最高水平职业院校技能赛事。



此次比赛,我校参赛师生从江西省选拔赛中以一等奖的成绩获得国赛参赛资格后,在学校各级领导高度关心和教务处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开展近半年的刻苦集训,师生团队没有休息一个周末和节假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决赛现场,面对87所来自全国各省电子商务专业强手团队,我校参赛选手充分发挥了应有的技术水平,赛出了良好的竞赛精神风貌,用全国二等奖的成绩在全国高职院校交流平台上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事业的雄厚实力,也在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的发展进程中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成绩的取得源于我校电商专业教学团队凝心聚力的坚持与创新,该团队不断总结大赛经验,巩固大赛成果,充分利用大赛佳绩引领和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目前专业办学水平已进入全国高职电子商务专业的前列。(撰稿人:祝维亮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