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学院举行 “十百千宣讲团”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524

 根据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高校“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的通知》的安排部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宣讲活动,精心制订了宣讲计划,在全院范围内遴选了十名优秀的党政干部、思政课老师、辅导员、心理健康专业教师、共青团干部组成了宣讲团,面向全院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16日晚,学院在207多功能厅举行了 “十百千宣讲团专题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荣林为党校学员作了宣讲报告。

 此次宣讲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筑梦新征程”。在宣讲中,汪荣林与大家分享了他对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并从习总书记在“两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两会”概况、政府工作报告、筑梦新征程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学习生活实际联系起来,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志存高远的传承者;要保持勤学善思,争做知行合一的引领者;要始终脚踏实地,争做担当实干的实干家,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现场学员纷纷表示,作为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新时代青年,应当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人:陈蔓茜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