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易小明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316

516日下午,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易小明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要求同学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党章党规,端正入党动机,提升个人素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立志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120余人参加了学习。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



易小明指出,同学们参加党校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易小明要求,一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入党是一种信仰、一种责任、一种选择,只有树立正确入党动机,才能经受长期风险考验,才能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要懂得怎样树立入党动机。既要自觉学习,增长知识、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又要积极实践,勤于思考、主动参与社会活动,做标杆、做表率。三要持之以恒自我完善,树立正确态度,注重习惯养成,做到自律、自强、自信。易小明强调,学院广大青年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伟大时代。



杨近铬主持党课时指出,易小明书记的报告以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对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希望同学们牢记谆谆教诲、殷切期望,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

  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荣林,学院组织部、党校、学工、团委负责同志、各分院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会。(撰稿人:张戈  责任编辑:汪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