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学院举行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398

513日下午,学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开学典礼,党委书记杨近铬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汪荣林主持开学典礼,学院组织部、团委负责人,各分院党支部书记、各分院团总支书记及入党积极分子13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杨近铬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要提高理论水平,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解决好“为什么入党?”“入党为了什么?”“入党干什么?”的思想问题,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杨近铬要求,要通过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杨近铬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学院广大青年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伟大时代,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让风华正茂的青春中国永远朝气蓬勃。



机关党支部书记、组织人事科(党校)副科长肖咏桦就此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第一次专题学习,党委副书记汪荣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从思想上入党》为题进行了授课。(撰稿人:张戈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