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杨近铬主持召开2019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334

510日,杨近铬主持召开2019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副书记、院长张明,副书记汪荣林,纪委书记钟宁,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华出席会议。



    杨近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就要准确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杨近铬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副院长李强,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组织人事科(党校、工会),纪委办、监察审计科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撰稿人:陈蔓茜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