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院举行首届移动教学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288

5月7日上午,学院举行首届移动教学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启动仪式。党委书记杨近铬到会讲话,并宣布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正式启动。副书记汪荣林,各分院院长、教研室主任、获奖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曾九江主持。




杨近铬指出,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能力建设,创造条件,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技能大赛,2018年,全省移动教学大赛成绩可喜,值得祝贺,为专业建设、特色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杨近铬强调,移动教学大赛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信息化水平,提高育人能力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踊跃参与、顽强拼搏、展示形象,以竞赛为契机和载体,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会上,杨近铬、汪荣林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汪荣林宣读了首届移动教学大赛院级获奖者名单,一等奖获得者杨峰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表了获奖感言。(撰稿人:陈汗格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