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70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429日,学院团委联合校关工委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校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徐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学松、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华,院团委书记洪莉出席活动。



新时代领航新发展,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进一步总结凝练了校园文化,提升了广大青年的文化意识和文化自觉,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




文艺汇演现场同时表彰了学院2018-2019年度优秀社团,师生们精心准备的19个节目以欢快的舞蹈展示青年人坚定的信心,以绕梁的歌声传递青年人向上的力量,用全情的投入彰显青年逐梦青春、不懈奋斗的精神。整场汇演全方位呈现了新时代青年前赴后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奋斗的闪亮轨迹。(撰稿人:朱世佳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