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学院启动“立师德 铸师魂 强师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251

 201949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以网上直播方式收看了国家开放大学召开的“立师德 铸师魂 强师能”师德师风培训会,聆听了北京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主任张明国教授作《师德·师风·师道——面向“新时代”的新“师说”》教育专题讲座。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专兼职教师、辅导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专家报告引起了全体与会教师的共鸣,带来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会后,许多教师表示要向师德模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素质,努力使自己乐教爱教、甘守讲台、为国育才,为学院转型升级为祖国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要求,是落实《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办法》和《关于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的举措。

学院2019“立师德铸师魂强师能”主题实践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开展。(撰稿人:曾九江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