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杨近铬主持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20

3月21日,杨近铬主持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副书记、院长张明,副书记汪荣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宁,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华出席会议。

  

  

杨近铬指出,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有利于提高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杨近铬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加强请示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杨近铬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结合起来,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负责的必须负责,该担当的必须担当,要把请示报告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体现在具体行动上。

副院长李强、冷淑君,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组织人事科(党校、工会)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编审: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