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学院党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05

2019321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杨近铬,副书记、院长张明,副书记汪荣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宁,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华出席会议。


杨近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318日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就如何办好思政课这一关键课程作出了具体部署和指导,为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思政课改革创新提供了基本遵循。杨近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旗帜鲜明、毫不含糊,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落实到位。始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建立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采取有效保障措施,形成努力办好思政课、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

副院长李强、冷淑君,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组织人事科(党校、工会)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编审: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