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同学荣获江西省高校BIM装配式设计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443

江西工程职业环境与建筑分院工程造价金牌班周涛、周文静、刘都都同学在“江西省第一届高校BIM装配式设计大赛”中,精心准备、沉着应战、冷静答辩,以预赛第五名的成绩进入复赛,并最终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完成比赛。



本次高校BIM装配式设计大赛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主办,江西省土木建筑协会BIM专委会、江西省土木建筑协会装配式专委会、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协办。



本届“BIM装配式”大赛于201812月开始分预赛和复赛两个环节,按专业划分建筑绿建、机电结构、建筑结构三个组,每组参赛队45支,共13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每组取前15支队伍进入复赛。本次代表学校参赛的三位同学,均来自工程造价“金牌班”。工程造价“金牌班”利用学生课余时间,通过实际工程项目的锻炼,引导学生自主学习,解决工程实际问题。本次比赛取得佳绩,更好的印证了“金牌班”的成功。




通过这次比赛,证明了我院BIM技术教学进入了省内高职第一方阵。同时,与本科院校同平台竞争,不落下风,极大地增强了学生做新时代“赣鄱工匠”的自信心。(撰稿人:付颖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