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申报的2018年度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成功立项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789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备案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18]66号)文件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和扩大高校办学自主权,支持高校自主开展科研。在自行组织申报、评审,上报教育厅备案后,我院在2018年度科学技术项目评定中,有四个项目成功立项。分别为胡华《柴油车国六排放用大型薄壁蜂窝陶瓷载体研制》(重点项目)、葛玮《基于大数据的就业推荐算法研究》(一般项目)、单文丽《基于云课堂的新农人电商技术培训模式研究》(青年项目)、黄志杨《基于区块链的大学生就业画像的研究》(青年项目)。

后期学院将加大对青年教师和一线教师的支持力度,同时按照省厅要求确保项目经费落实到位。不断注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发展需要,着力提升学院科技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撰稿人:李玫  审稿:黄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