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领导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569

 37日,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校长陶燕、书记熊焕义,副校长史继新一行6人莅临学院就中高职对接合作进行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杨近铬,副书记、院长张明,副院长冷淑君出席调研会。

  

  

  

杨近铬书记代表学院对陶燕校长、熊焕义书记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发展思路、工作举措,产教融合方面的积极探索与有益实践。杨近铬强调,学院与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有良好交流管道、合作基础,中高职对接合作必将有更加美好前景。

  



陶燕校长介绍了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办学情况,中高职对接项目情况,表示将进一步推进中高职对接工作,坚持以就业为导向,适应供给侧结构性调整,结合专业建设情况,明确合作重点和方向,着力培育和传承好工匠精神,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张明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专业设置及办学特色。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建设、特色打造、队伍建设、资源共享、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陶燕、熊换义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校内实训室及工作室,看望中高职对接合作项目学生。

 

 

据悉,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学院与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2015年开始中高职对接培养改革试点,首批“3+2”中高职试点项目招收学生已转段到学院继续学习。

教务处、电商分院、一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并陪同考察。(撰稿人:陈蔓茜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