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江鸿深入高职学院定点帮扶贫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277

为落实党中央、省委扶贫工作精神,帮助贫困户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5日,陈江鸿副校长深入高职学院定点帮扶贫困村婺源县秋口镇王村,走访慰问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年货,实地查看扶贫项目建设,了解扶贫工作队队员工作和生活情况。高职学院党委副书记陪同走访慰问。婺源县委常委、副书记董立新,秋口镇党委书记张国旺,镇长江海平,王村村“两委”干部参加相关活动。



在王村,陈江鸿走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子女上学、家庭收入来源、就医、实际困难及致贫原因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贫困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并送去了慰问金与慰问品。


  

在村委会议室,陈江鸿与婺源县委、秋口镇领导、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就如何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利用本地资源优势、为农民增收创收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汪荣林到结对帮扶特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与贫困户面对面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帮扶对象反映的问题,详细记录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耐心向帮扶对象宣传中央、省委精准扶贫政策,并送去了慰问金和祝福。(撰稿人:范紫权、陈红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