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技能竞赛经验交流会暨2019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350

为总结比赛经验,交流分享心得,更好的备战2019年技能大赛,近日,学院2018职业技能竞赛经验交流2019年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曾九江、各分院院长教研室主任、2018各级各类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冷淑君主持。




张明指出,“普通教育有高考,职业教育有竞赛”,技能大赛作为我国职业教育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是各职业院校展示其教学成果的重要形式,同时已成为各级教育主管部门评价职业院校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准;学院已通过制度设计调动了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张明强调,今后各分院要处理好竞赛与专业建设的关系,一类赛和二类赛的关系,教师自身参赛和指导学生参赛的关系。张明对2019年技能大赛提出期望目标,做出指示要求,希望2019年技能竞赛全面开花结果。



教务处长曾九江从获奖情况、取得成绩、存在不足三个方面对学院2018年技能竞赛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9年技能大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8年学院获得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奖项39项,取得两个历史性突破,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全省排名16名,稳居全省中上游水平。

各分院院长就本单位在技能大赛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交流分享,竞赛指导教师师就个人参赛经历、备赛过程、竞赛心得、总结与反思进行交流分享。(撰稿人:万文静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