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第四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313

近日,“建行杯”第四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绩公布,由电商分院祝维亮、单文丽、叶藤老师指导,16电商专业陶琴、封晗昕、陈楠、彭红玲、段彬组成的创业团队,分别获得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两项铜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零的突破。本次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承办。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也是全国最重要的创新创业大赛,截至目前已经举办了三届,与往届相比,今年的比赛在赛制的设置上新增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国际赛道。第四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有91所高校,64557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达17万余人,大赛分为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其中主赛道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参赛项目类型主要包括“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互联网+”社会服务、“互联网+”公益创业等。




近年来,我院在逐步全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荣获优异成绩,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师生创新创业能力,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人:单文丽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