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电商专业荣获第六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334

近日,第六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决赛在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全国有89所院校92支队伍,参加了这次全国总决赛的巅峰对决。

经过一天的激励比拼,由我院邱娟、吴梦颀、陈亚薇老师指导的“创赢队”(17级电商专业万莉、陈悦、张建丽、袁乐琪)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学院连续四年参加了该比赛的全国总决赛,获得两次特等奖,两次一等奖。




  “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自2013年起,已成功举办六届。截止2018年,竞赛累计参与院校2000余所,累计参赛人数近6万人,覆盖学生28万余人。

在互联网创业浪潮下,微博、微信、短视频等社交新媒体不断涌现,2018年第六届“博导前程杯”竞赛紧抓趋势,将微信、微博、短视频营销等新型社交媒体所对应的相关岗位技能设计到赛项中,学生在比赛中及时掌握了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新特点、新知识,有效推动了职业院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改革与培养方式的创新。(撰稿人:吴梦颀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