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书记钟宁一行到婺源县秋口镇王村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440

1224-25日,学院纪委书记钟宁到婺源县秋口镇王村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看望我院驻村工作队成员,与镇村干部、学院扶贫工作队座谈,走访困难群众,调研扶贫项目,学院纪委办主任、监察审计科科长郑金胜陪同调研走访。秋口镇镇长江海平、纪委书记庄航、副镇长王根发,王村村委干部、月亮湾农村合作社负责人俞淦保、里官亭生态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叶新平参加相关活动。




    

钟宁一行在王村了解当前脱贫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研究进一步做好我院精准帮扶工作。在听取扶贫工作队和镇村干部工作汇报后,钟宁对各级政府给予王村扶贫工作和驻村工作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对当前我院驻村扶贫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我院驻村扶贫队员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全力推进王村脱贫攻坚工作。此外,钟宁对驻村工作队成员表示了慰问,并叮嘱驻村队员注意人身、交通出行安全。




钟宁一行实地查看了王村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建设点、月亮湾农村合作社、里官亭生态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走访慰问了学院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吴社付,切实了解其生活情况、生活困难,叮嘱其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并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慰问品。



(撰稿人:范紫权、陈红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