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246

126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党委书记杨近铬,副书记、院长张明,副书记汪荣林、纪委书记钟宁、副院长李强、胡华出席,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参加,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张明主持。


杨近铬同志在大会总结讲话中指出: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教代会圆满完成了规定议程,体现了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学院将继续坚持和完善教代会制度,发挥好教代会在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提升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2018年,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创新作为,学院保持良好发展态势。2019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书写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杨近铬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金句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 祝福学院明天更美好。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奖励性绩效发放方案。会议期间,汪荣林、胡华同志分别就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范围、教师工作量规定作了说明。各与会代表对《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撰稿人:肖咏桦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