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近铬主持召开2018年第十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307

 127日下午,杨近铬主持召开2018年第十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明,党委副书记汪荣林、纪委书记钟宁、副院长李强、胡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制定和实施,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支部、广大党员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

办公室、组织人事、纪委办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编审: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