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分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小平小道陈列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4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29日下午,学院信息工程分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小平小道陈列馆参观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华参加支部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车间等,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清晰再现了邓小平同志在此度过的那段不寻常的岁月。他虽身处困境,却表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服从大局的组织观念,矢志不渝的崇高追求,心系祖国的宽广胸怀,热爱生活的乐观态度,为后人留下了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随后,全体党员沿着一代伟人曾经走过的小道慢行,深刻感受这条平凡而传奇的小道,体验一代伟人在艰难岁月中表现出的坚定信念和崇高的精神境界。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伟人的优良作风和崇高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勤恳工作,踏实做人,为学校和学院转型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汪一心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