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收看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308

 11月22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南昌大学举行。学院通过“赣教云直播平台”,组织全体师生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以真挚的语言和生动的故事,回望了交通大学波澜壮阔的西迁征程,讲述了“西迁人”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代知识分子传承火种、接续奋斗的昂扬风貌。



辅导员张及玲认为,作为一名工作在学生一线的新时代辅导员,要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和传承“西迁精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电商学生黄淑华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也将传承前辈对祖国的那份热爱和理想,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光和热。



  师生纷纷发表感言,要以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为榜样,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励志奋斗。



撰稿人:陈蔓茜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