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院长率队赴婺源县秋口镇王村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437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了解王村整村扶贫脱贫项目进展情况,对接今后三年帮扶工作规划,探讨具体帮扶工作措施,11月21日,院长张明深入学院定点帮扶贫困村——婺源县秋口镇王村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看望我院驻村工作队成员,与镇村干部、学院扶贫工作队座谈,走访困难群众,查看王村基础设施建设,调研扶贫项目,走访王村小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威、电商学院副院长祝维亮陪同调研走访,秋口镇镇长江海平,常务副镇长朱红日,王村村委干部俞志华、王庆华,月亮湾农村合作社负责人俞淦保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在听取扶贫工作队和镇村干部工作汇报后,张明代表学院党政对各级政府给予王村扶贫工作和驻村工作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选派优秀年轻的驻村干部,给予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他对在王村建立学院电子商务实训基地的问题上提出建设性意见,他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在智力、技术方面的优势,发挥学院在教育、人才培养和科技等方面的特长,与婺源县、秋口镇、王村合力,助力王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此外,张明对驻村工作队成员表示了慰问,并叮嘱驻村队员注意人身、交通出行安全。


张明一行实地查看了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建设点、月亮湾农村合作社、王村梅田叶自然村基础设施建设、王村小学,走访慰问了学院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叶得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生活开支等,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撰稿人:陈红 范紫权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