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省土木建筑学会成功举办BIM技术宣讲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269

1118日,由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BIM专业委员会牵头,在学院BIM实训中心举办了针对施工现场技术负责人的BIM技术宣讲活动。江西省BIM专委会秘书长王婷博士、江西慧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应宇垦博士以及省内10余家施工企业技术人员,我院建筑工程专业部分教师参加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旨在提高我省建筑企业一线施工技术人员在施工过程中BIM技术的应用水平,对“BIM技术如何在施工阶段应用”、“BIM技术对传统施工带来什么样的变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我院付颖老师在会上做了“如何在施工阶段利用BIM技术提高工程管理水平”的专题宣讲。

此次活动是学院BIM实训中心首次对接企业进行技术交流,是我院承接省高职教育创新行动计划“多方共建BIM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的有效的尝试。充分发挥我院BIM实训中心的设备和技术优势开展社会化服务,对提升我院建筑工程专业的影响力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撰稿人:付颖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