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630

10月27日上午,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落下帷幕。在冷淑君、姚洁、黄伟力、徐卫红等指导老师精心组织下,参赛学生认真对待,奋力拼搏,最终共获得本次竞赛专科非专业组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以及专科专业组三等奖1项,取得该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序号项目组别姓名学校奖项
1信息技术知识(非专业组)专科张威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二等奖
2信息技术知识(非专业组)专科叶榕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二等奖
3信息技术知识(非专业组)专科吴雅兰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三等奖
4信息技术知识(非专业组)专科伍俊平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三等奖
5信息技术知识(专业组)专科邓浩忠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省内共有70余所高校,超过5500人参加。我院参赛选手经过前期的初选、复选两轮选拨,最终从全院90余报名学生中选出30人代表学院与省内其他高校学生同场竞技。

  

  

大赛突出科技创新性与职业技能性,发挥竞赛的引领和评价作用。通过比赛,既可以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科技创新能力,又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和以赛促建,有助于推动我院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工作进一步发展。(撰稿人:徐卫红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