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分院获第六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赛省赛特等奖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340

114,由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组委会举办的第六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江西省省赛,在江西省商务学校开赛。来自全省的4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

经过上午紧张的网店运营和下午激烈的答辩,由电商分院邱娟、吴梦颀、陈亚薇老师指导的“创赢队”(17电商万莉、陈悦、张建丽、袁乐琪)获得省赛特等奖并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这是电商分院参与该项赛事以来连续第三年获得省赛特等奖。另外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博导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创办于2012年,今年已是第六届,电商分院连续三年参加该项赛事的全国总决赛,获得两次特等奖,一次一等奖。比赛紧跟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新趋势,围绕行业、企业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以提升学生电子商务全网、全链条运营能力为目标,获得全国职业院校的一致好评。(撰稿人:吴梦颀 责任编辑:王威)